图片新闻

安康市信访局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研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08时31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近日,安康市信访局党组开展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参加专题学习和研讨。   

研讨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马霞以《聚焦政治建设,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做实做细》为题作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分别以《强化学习教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讲政治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坚定政治信仰勇于履职尽责》为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全市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以来,市信访局党组迅速动员部署,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和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选人用人等内容,深入学习。从7月中旬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夕,安排了7个专题16次学习和7次专题讨论,为开一个高质量的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马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特殊重要性,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

(安康市信访局 贾学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