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信访局举办
“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0时4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16日-17日,铜川市信访局举办科级及以上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龙主持培训会。

1596076868985062074.png

大家一致认为,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作为信访干部要把延安精神弘扬好、传播好、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1596076943078089675.png

一是把学习延安精神同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委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将会议精神转化成推动信访工作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二是把学习延安精神同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把学习延安精神同做好信访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发挥信访部门作用,助力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