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杨凌示范区组织信访部门干部赴渭南市
学习考察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7时0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6月23日,杨凌示范区组织两级信访部门干部一行5人到渭南市学习考察创建“人民满意窗口”方面的经验及做法。渭南市信访局局长李雷平会见了学习考察团一行,副局长赵有红以及临渭区信访局局长赵婉玲、华阴市信访局局长惠斌介绍有关情况。

1594026344046024072.png

学习考察团先后到渭南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临渭区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和医疗纠纷预防与调处中心、华阴市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和信访门诊学习参观,了解他们在创建“人民满意窗口”、多部门联合接访、矛盾纠纷调处解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期间,杨凌示范区信访局和渭南市信访局互相通报了人民满意窗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1594026415859026352.png

(杨凌示范区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