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信访局荣获
2019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09时1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6月12日,在铜川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铜川市信访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

1592270024798077732.png

2019年,市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不断加大矛盾化解力度,着力攻克重点难点问题,化解了一大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全市信访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新时代追赶超越“五项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大除积案、解难案、查重访、清初访工作力度,下大力气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全面开展“最多访一次”,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