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杨芳乾督导检查杨陵区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5时3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27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杨芳乾深入杨陵区政府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冯斌洲、示范区公安局一级调研员郭军政陪同检查。

杨芳乾听取了杨陵区政府关于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对近期突出信访问题化解情况进行了督导研判,提出了推进化解工作要求。

1591169386628058887.png

杨芳乾强调,杨陵区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包抓推进重点疑难信访问题工作力度,有力推动重点疑难信访问题化解;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追究,夯实信访问题办理工作责任;要严格依法行政,坚持合理诉求依法解决、违法行为依法打击两手抓,在解决合理诉求的同时加大违法信访行为依法打击力度,维护好正常信访工作秩序。(杨凌示范区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