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歆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08时52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11日,是铜川市市级党政领导信访接待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歆来到市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群众合理诉求落实到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赵小龙,“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一同参与接访。

接访过程中,他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做政策解释工作。针对新区世纪花园小区和富帝苑小区业主反映的房产证办理问题,他要求市住建局牵头,按照政府统一规划,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推动问题妥善解决;针对市农机公司退休职工反映医保和大病保险费用缴纳问题,他要求市国资委牵头,及时了解情况,拿出处理意见,把政策落实落细。

此次接访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市信访局提前统筹安排,制定工作预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信访接待卫生安全。

(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