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杨凌示范区召开2020年第二次信访工作
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当前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6时3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11日,杨凌示范区召开2020年第二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全省信访系统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突出信访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听取了杨陵区人民政府以及示范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杨芳乾主持会议并讲话。

1589877189567006438.pn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示范区信访形势总体平稳,认真贯彻落实了中、省、示范区疫情联防联控部署要求,积极倡导群众网上信访,及时研判各类利益诉求,努力做到“防疫情不阻民情”,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1589877217067037210.png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等要求,认真做好当前和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和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加大领导接访下访力度,扎实开展信访积案“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加大积案化解力度,强化督查督办,狠抓责任落实,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示范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杨陵区常务副区长、信访局长等参加了会议。(杨凌示范区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