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西安浐灞生态区组织召开信访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0时0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近日,西安浐灞生态区组织召开信访考核工作推进会。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公理主持会议。

1578449067875031043.png

王公理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信访工作开展有关情况,深入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信访考核工作,提高工作责任感,坚持每日登录信访信息系统,建立本部门信访工作台账,密切关注信访事项各个节点的办理时间,确保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100%,严禁出现超期现象;二是逐项对照工作方案的标准要求,查缺补漏,对“四率一占比”等问题比较突出的方面,要想方设法进行提升;三是接待群众时要注意工作态度和方式方法,做到积极宣传引导、跟踪督办及时、见面机制落实、解决诉求到位。(西安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