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西安市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宣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6时16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近日,西安市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西北政法大学钱锦宇教授作专题报告。市信访局机关、市级部门驻市信访接待中心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1577347942693082453.png

钱锦宇教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理论解读》为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新时代改革的总目标,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宪法修改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高水平的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增武主持报告会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信访干部要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高站位、严标准,把学习成果贯彻体现在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能上,不断提升机关党建的质量和水平,为促进我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西安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