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安康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08时10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按照安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日前,安康市信访局党支部精心筹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局党支部书记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谈认识、谈体会、查不足,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检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激励全局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邃要义,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要把查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列出计划,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好“头雁效应”,立足岗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业务知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信访工作新要求,依法及时, 用心用情,更好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安康市信访局 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