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信访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6时5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修改案颁布后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加快法治信访年建设,切实增强全民法治意识,韩城市信访局积极参与全市“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韩城”宣传教育活动。

1111111.png

2222222.png

活动现场,韩城市信访局通过设立法治咨询台、摆展板、发资料等方式,摆放《网上信访小知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宣传展板2块,发放《宪法》、《信访漫画》、信访应知小常识等各类法制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耐心解答、积极引导、指导群众、正确信访;期间韩城市市委副书记、市普法办组长贾建武,市委政法委书记刘革到信访局展区进行检查指导,提出要加大信访法规宣传,大力开展“阳光、法治、责任”信访,畅通信访渠道,推行网上信访,引导广大群众依法有序反映诉求,维护合法权益,形成规范有序的信访工作局面。(韩城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