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杨凌示范区信访局组织信访干部
到安康市、铜川市、临潼区三地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0时09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1月26日至30日,杨凌示范区信访局组织区直机关部分单位、杨陵区信访局及区各镇办信访专兼职干部15人,赴安康市、铜川市、临潼区三地学习网上信访工作的先进经验及做法。

666666.png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达安康市信访局、平利县信访局、临潼区信访局、印台区信访局群众接待中心及印台区鑫光社区说事室参观学习,就网上信访工作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安康市、铜川市信访局主要领导及临潼区信访局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介绍了网上信访工作情况,传授了“网上投诉代理制度”“网上信访七步工作法”“两见三查一评价机制”等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观摩学习,学习组一行学到了真经、找到了差距,下一步将结合杨凌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安康市、铜川市、临潼区三地的网上信访工作经验和创新做法,切实转变工作观念,扎实做好网上信访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杨凌网上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杨凌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杨凌示范区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