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多交流 共学习 同进步

——杨凌示范区信访系统来我市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9时5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1月30日,杨凌示范区信访系统16人在杨凌示范区信访局副局长梁占昌的带领下来我市学习交流网上信访工作。

梁占昌一行首先到印台区城关街道办事处鑫光社区,详细了解了如何通过“说事日”工作制度和“N+5”网格化管理模式抓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利用五级网络的建设使矛盾排查工作形成有效机制,尽可能的抓早、抓小、抓苗头,通过说家事、议家事、办家事的方法化解矛盾。随后,参观了印台区信访接待中心,了解了信访大厅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同市信访局和印台区信访局同志就网上信访“两见一评价”制度、信访基础业务进行座谈交流。

555555.png

座谈会上,市信访局介绍了我市市情、今年我市信访工作总趋势和具体情况,特别重点介绍了网上信访工作情况和“两见一评价”制度。印台区信访局就印台区信访工作情况及工作方法经验进行介绍。

杨凌示范区信访系统同志认为,铜川市各级对信访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在信访规范化建设、信访工作“两见面一评价”方面都有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加强吸收和消化,把铜川好的经验做法使用到自己的工作中,推进信访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