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铜川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考核指标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8时03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4444444.png

11月23日,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考核指标分析会,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工作短板,夯实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市信访局承担的省、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对未完成指标存在问题和未完成原因进行了逐一分析研究,提出了下一步追赶超越、补齐短板的工作措施和办法。

会议指出,省市考核是开展工作的“指挥棒”,也是检验工作成绩的“试金石”。各科室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紧迫感,再添措施再想办法,保持领先指标优势,缩小后位指标差距,争取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多沟通。各科室要明确专人,定期和负责省、市各项指标的处室和单位进行联系,细读弄通考核办法,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日常沟通协调,互通有无,协同作战。二要补短板。各科室要对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后位指标问诊把脉、找准原因,制定可操作、针对性强,有效果的工作措施,倒排“工期”,快速推进,确保加分项不失分,扣分项少扣分。三要增信心。全局干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提振信心,凝心聚力,拿出“一鼓作气”的势头和魄力,实干苦干加巧干,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年底“大考”,奋力实现保优进位的工作目标。(铜川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