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商洛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山阳县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时3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商洛联席会.jpg

11月1日上午,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山阳县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常务召集人朱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长杜书华通报了山阳县2018年1-9月份信访工作情况和中央环保督导组、中央巡视组在陕期间山阳县群众赴省上访情况。市信联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赵黎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书志,市法院副院长陈彩喜,市司法局副局长李学哲,市法学会秘书长熊兴焰出席会议,山阳县县长袁良善,县委副书记谢晓军,县常务副县长曹艳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泽桂,政协副主席杨前超及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山阳县下一阶段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中央巡视组来陕在商期间、省委巡视组在山阳期间的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最后,山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袁良善作了表态发言。(商洛市信访局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