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商洛市信访局召开
2018年信访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5时19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9月28日,商洛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主持召开市信访局2018年信访考核工作和市级党政领导下访接访案件征询工作会,并对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局分管领导,各县区信访局长、高新区社区管理局分管信访工作副局长,驻京、驻省工作组负责人,局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信访局印发的《2018年信访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我市1-8月进京访、赴省访、网上信访及领导接访等涉及省考指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管领导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杜书华指出,要以考核工作为抓手,力促工作精细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以解决短板为切入,理顺工作运行体制,确保每位同志业务过硬。要持续抓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信访系统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和干部职工工作方法“双十条”,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有力推动考核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信访考核各项工作任务。(商洛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