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西安市信访局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
现场会暨信访系统“追赶超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时2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9月7日,西安市信访局在莲湖区召开2018年全市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现场会暨信访系统“追赶超越”推进会。

QQ截图20180917102902.png

市信访局副局级干部出席会议,各区县、开发区的分管领导、信访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市级有关部门信访处室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杨德山通报了2018年3至8月区县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情况;莲湖区委书记、区长和文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关强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副巡视员邓兴军宣读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全力推动包抓化解疑难信访事项的实施方案》。

最后,副局长张蔚传达了中省市领导对信访工作的最新批示精神及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落地见效;三是要做好组织协调,建立领导干部接访下访长效机制。(西安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