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汉中市信访局“五结合五推进”助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8时09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今年以来,汉中市信访局在深化作风建设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注重结合,精准发力,努力推动信访工作在追赶超越中实现新突破。

一是结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制定《市信访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意见》,推进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二是以县区、镇办两级为重点,推进领导接访和包抓重点案件,着力解决久拖未决的疑难问题。三是结合脱贫攻坚,建立扶贫领域信访事项化解联动机制,对扶贫领域信访问题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实地核查扶贫领域信访问题32件。四是结合信访秩序专项整治,压实首接首办责任,提高初信初访办结率,依法依规处置涉访违法行为。五是结合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采取业务比武、办案竞赛等方式,先后两次举办130余人参加的基础业务和督查工作培训会, 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工程。(汉中市信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