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郭社荣检查杨陵区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5时52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1月15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深入杨陵区检查信访工作。

郭社荣先后来到杨陵区信访接待中心、信访局办公室等部门,详细了解杨陵区信访接待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郭社荣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处理好群众来访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做好信访工作。

郭社荣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做到把信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诉求当家事,冬季来临,要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供暖、供热、供气、供电及困难群众越冬等方面问题,确保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落到实处;要做好信访接待大厅等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信访环境,耐心、细致做好信访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为示范区追赶超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供稿:杨凌示范区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