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省信访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08时4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625148733992042068.jp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信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培养锻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625148770398098507.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省信访系统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精辟提炼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开创美好未来。

1625148798679024257.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牢记职责使命,办理好每一个案件,接待好每一名群众,带着感情和责任,在离群众最近的地方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文/孟令晗   图/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