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省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暨慰问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时3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625046812552035111.jpg

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坚。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陕西省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慰问老党员座谈会。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委托,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周开祥为6名离退休老党员和3名荣誉表彰获得者颁发纪念章和慰问金。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局机关处(室)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一枚枚闪光的纪念章,既是老党员的“礼赞章”,也是新党员的“奋进章”。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回忆峥嵘岁月,几度哽咽,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初心、永葆赤子之心,为新时代信访工作继续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周开祥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在职党员向为信访事业辛勤耕耘、贡献一辈子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重于千斤的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动力,牢牢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战”的定力恒心,接待好每一批来访群众、处理好每一封来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跑好历史的接力赛,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1625046837489099814.jpg

据悉,省信访局19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省信访局将在七一前上门为老党员送上纪念章,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

1625046859224036787.jpg

(文/图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