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七
省信访局举办
“讲好党史故事 助力追赶超越”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6时3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党史系列图片.png

回望奋斗路坚定传承,眺望奋进路使命催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陕西故事,5月13日,省信访局举办“讲好党史故事  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1620973654098081014.png

来自10个党支部精心筛选、择优推荐的10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 演讲比赛按照演讲内容、演讲表现、语言表达、艺术效果等由评委进行现场综合打分。10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情绪激昂,他们通过一个个革命旧址上发生的党史事件、一件件革命文物背后的动人故事、一个个革命人物的英雄事迹等,用真挚的情感、清亮圆润的声音和跌宕起伏的旋律感染了每一位听众,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局领导为6位获奖者颁奖并表示鼓励和祝贺。

1620973732536093954.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为获奖选手颁奖

1620973759036066101.png

一等奖:督查室韩红兵   《永远跟党走》

1620973783770045439.png

二等奖:办公室李巧珍《半条被子一条心》

1620973807255082718.png

二等奖:办信处彭茜《坚定理想信念 奋力追赶超越》

此次演讲比赛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省信访局党组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武装、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努力做到学史爱党、学史爱民、学史爱岗,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  李娜)


主    办:陕西省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总策划:朱崇和

审    核:张   昭

责    编:董养斌

编    辑:孟令晗

发    布:陈久凌

邮    箱:sxxfj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