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祭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5时32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4月1日上午,来访接待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祭奠活动。

1617348753568011799.png

全体党员干部祭奠革命烈士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西安烈士陵地前,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英雄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以此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哀思。支部书记高晓军倡导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追寻先烈足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精神,涵养先烈气概,补足精神之钙,强化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为民之本,立足本职工作,化解信访矛盾,做实为民之事,把党组织赋予我们的工作任务认真完成好,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添砖加瓦,为鲜红党旗增光添彩,以新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