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省信访局召开
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09时44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611825332650021365.png

1月27日,省信访局召开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培训会。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委托,省信访局副局长张耀功主持召开培训会。副局长周路峡、副厅级督查专员王丰分别组织学习有关文件,通报有关情况,全局所有填报对象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等有关文件,通报了省信访局近几年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填报工作,并就填报易错易漏点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掌握政策规定,对照填报注意事项和填报指南,做到完整、准确、规范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坚决杜绝故意瞒报漏报等问题发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按照规定做好填报、审核、录入、报送等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填报工作,确保高质量做好新年度个人有关事项的填报工作。

(文/图 《民情与信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