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
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10时0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7月27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近期重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信访局厅级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595853085850024539.jpg

7月27日,省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陈俊锋指出,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对持之以恒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体现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坚强决心。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加强正风肃纪,强化求真务实、做到施政为民,这是对政府执行力和工作作风的考验,是确保政令畅通的纪律要求。

1595853137678032499.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

陈俊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俊锋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当前开展的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巡视配合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自觉。要抓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机关作风建设“三张清单”台账》贯彻执行,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充分发挥党组全面监督、机关纪委专责监督、处室支部日常监督、全体党员民主监督的合力和作用,堵塞廉政漏洞,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