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陕西省信访局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学习领会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4时4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12日,陕西省信访局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1589350776483042780.png

5月12日,省信访局举办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班

按照省委工作部署要求,省信访局党组决定集中一周时间,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举办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学习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589350818248091777.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

主持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开班式上,陈俊锋副秘书长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要求,并作了专题辅导。陈俊锋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二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三秦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四是要牢固树立并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刻领会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在善待和保护自然中实现绿色发展,在顺应和尊重自然中实现可持续发展。五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俊锋指出,举办专题学习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讲话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方案要求,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学习,积极参加专题学习班学习研讨、分组讨论和交流研讨,把专题学习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带着党性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在持续深入学习中,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学出风清气正。

专题学习班上,大家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周开祥、张耀功、薛瑞峰、高晓军等同志作了重点发言。

1589350921170063239.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发言

1589350997092060036.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耀功发言

1589351065810071582.png

督查室主任薛瑞峰发言

1589351114123046542.png

来访接待一处副处长高晓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