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省信访局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读书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4时4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6月5日,省信访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交流分享会,各处室党支部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和读书爱好者参加会议。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开祥出席会议并分享读书心得。

1591349764930031051.png

省信访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交流分享会

会上,李俊军分享了信访信息宣传中心主任何军同志在2019年度省直机关读书学习活动优秀心得体会一等奖文章《菜根谭》有感——《嚼得菜根者百事可做》。严海平、董养斌、张菊红、王创志、齐印、胡瑞等同志以演讲、交流、朗诵、讨论的方式,结合自己阅读的书籍,紧密联系实际,将触动心灵的所思、所感、所悟与大家交流分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将书中的知识运用于工作、生活的经历,通过不断读书学习给自己充电,提高自身思想素质的感受。分享会始终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位发言人生动精彩的发言,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读书分享会上,开祥副局长结合自己多年的读书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这次读书交流分享会,是机关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的一种有效方式,是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要争当学习表率,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用创新的思维改造头脑,保持思想上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观念、拓宽眼界、开阔胸襟,真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办好每一封来信,解决好每一件投诉,处理好每一次接待上访群众,努力形成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