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陕西省信访局召开
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09时07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585907346645091267.jpg

4月3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省信访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门亚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级领导,一级调研员,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秘书长_副本.jpg

陈俊锋强调:一要聚焦“两个维护”,抓实抓牢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转变机关作风。紧紧围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办文办会质量、激发担当作为意识、落实工作制度规定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集中整治、久久为功,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办事能力,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始终“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坚守初心使命、夯实工作责任、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工作质效、建强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门亚娟_副本.jpg

会上,门亚娟组长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驻厅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并就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法问题,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