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陕西省信访局党组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时38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1月1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我省信访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抓好全国信访工作专题研讨班精神落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创新推广基层社会治理方式方法,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当地。要紧盯当前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各级责任,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年底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