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省信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3时15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0月17日上午,省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案例讲述的当事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党的宗旨,作风霸道、目无法纪,私欲膨胀、利令智昏,家风不正、道德败坏,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异化成攫取个人巨额非法利益的工具。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使大家在思想上、心灵上都受到了洗礼,得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

QQ图片20191017151305.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局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和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调:一是抓好学习教育,树牢纪律观念;二是抓好责任落实,落实从严治党;三是抓好问题整改,改进工作作风。他指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防微杜渐,筑牢廉政防线,自觉接受监督,恪尽职守,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实现我们信访干部的人生价值。(撰稿:机关党委;摄影:民情与信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