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传承好家风 凝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6时42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9月28日上午,陕西省信访局开展了“我的家风”故事分享活动,局级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风1.jpg

来访接待一处丁永香和驻京信访处雷小锋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家风故事。丁永香以及她的家人在其母亲的影响下,形成了乐于助人、拾金不昧的良好品格。雷小锋同志的母亲虽然不识字,但她通过秦腔戏文里的故事,向雷小锋灌输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教导他要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家风2.jp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此次家风故事分享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道德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从朴素优良的家风家训中悟出做人做事的道理,共同传承好家风,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文明。(机关党委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李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