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省驻京信访处召开推进会
安排部署各市(区)驻京工作组开展“三讲三提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0时43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8月31日上午,省驻京信访处召开“三讲三提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暨在各市(区)驻京工作组开展“三讲三提高”活动动员部署会。

北京三问三提高.jpg

会议通报了驻京信访处“三讲三提高”第一阶段活动开展和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在各市(区)驻京工作组开展“三讲三提高”活动。会议要求,各市(区)要结合实际,在驻京工作组开展“三讲三提高”活动,要清醒认识到驻京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思想懈怠缺定力、工作措施不给力、攻坚克难不用力和不善做、不会做、不敢做及不敢担当、不愿担当、不善担当等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锤炼干部“能为”的本领,激发干部“想为”的动力,提振干部“敢为”的锐气,用解决问题的效果来检验干部作风建设的成效。“三讲三提高”活动要在动真碰硬、真查真改上用实招,“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创新方法、树立典型,敢于向问题叫板,敢于“唱黑脸”,层层传导正风肃纪压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驻京铁军。

各市(区)分管领导、省公安厅驻京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驻京信访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