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办公室:“月党课、周点评”
让“六个不让”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9时46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8月24日,局办公室开展“月党课、周点评”活动,促进“六个不让”落地生根,将“三讲三提高”活动向纵深推进,改出实效。

办公室副主任闫雅玲结合自身近30年信访工作经历,为大家分享《如何做一个“讲规矩、守纪律”的人》,阐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个公务人员“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副主任胡海彦结合所分管工作告诫大家《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堤坝》,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事例,谆谆告诫大家要提高站位、自警自励、廉洁自律,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

在认真听取每名党员干部一周来的工作汇报后,主任周路峡进行了一一点评,他强调:办公室作为局机关的中枢,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必须最讲政治、最讲规矩、最讲奉献,必须做守纪律的表率和讲规矩的典范,坚决维护局党组的权威、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策和部署;“三讲三提高”活动要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结合各自分工,高标准、严要求制订出整改措施;“月党课、周点评”活动要形成制度坚持下去,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积极参与,不漏一人,要入脑入心,从思想上真正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自觉践行,让“六个不让”落地生根,进一步巩固“三讲三提高”活动成效。(供稿: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