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党建)活动

陕西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22时59分 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5月8日,陕西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60余人赴蓝田县葛牌镇,开展“重温革命史,重走红军路,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琳、周开祥等局领导参加。

DSC_7101.jpg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观看了实物陈列、历史档案照片,聆听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葛牌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周开祥讲到,大家要学习革命前辈大公无私、爱民为民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工作中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群众路线、强化群众意识,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从接待好每一次来访、处理好每一封来信、办理好每一件投诉、化解好每一个积案做起,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让党放心、使群众满意。

DSC_7052.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力量。(局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