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走近身边好人 讲述温暖故事

——省信访局来访接待二处开展“身边好人”故事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时17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省政府群众来访联合接待大厅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积极营造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12月6日,陕西省信访局来访接待二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身边好人”故事会活动。

1576033670548034051.jpg

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好人”——来访接待二处四级调研员邢展,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好人”故事。一句句朴素的话语,一个个平凡的故事,却温暖和感动着大家。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学习邢展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出来的兢兢业业、认真执着、无怨无悔的“老黄牛”精神,学习他在生活中展出的热心、朴素和善良无私的高贵品格。来访接待二处处长杨义勇表示,邢展同志在普通的岗位上,通过一件件服务群众的平凡小事,诠释着“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真正含义。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严海平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1576033781158005238.jpg

(来访接待二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