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陕西省信访局组织观看电影《大会师》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6时54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长征精神永放光芒,英雄史诗万世传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指示要求,强化爱国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凝聚追赶超越、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9月28日下午,陕西省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观看了革命教育影片《大会师》。

电影1.jpg

《大会师》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的史实为题材,通过传奇与艰辛并重的历史史诗,再现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气势磅礴、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描述了长征途中,红一、二、四方面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从失去联系到取得联络、从小会师到大会师,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揭示了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是保证我们革命和建设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电影2.jpg

观后,大家反响热烈,感触颇深。认为新时代,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知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扎实工作,不懈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机关党委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李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