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陕西省信访局组织开展
“奋进新时代、树立新形象”系列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9时49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文明机关,丰富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展示新时代信访干部、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敢于担当、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14日上午,陕西省信访局举行“奋进新时代、树立新形象”系列文体活动开幕式。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锋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省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周开祥主持并致词,其他局级领导及全局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机关党委.jpg

“奋进新时代、树立新形象”系列文体活动,以“读书学习、强身健体、改进作风、振奋精神”为主题,设置了乒乓球、羽毛球、中长跑、拔河,书法、摄影、象棋,演讲、征文、优秀党课评比、十九大及业务知识竞赛等10多个项目。

周开祥要求,系列文体活动要体现时代性、思想性、品味性、实效性,要在活动中强身益智、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比学习、比思想、比工作、比奉献、比文明、比风格,着力营造热爱学习、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展示信访干部队伍健康、文明、向上、奋进的良好形象。(局机关党委 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 廉晓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