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陕西省信访局积极开展
“学楷模、当先锋、 戴党徽、树形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4时48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先进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结合省委办公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向“三秦楷模”学习的活动,我局积极开展了“学楷模、当先锋、戴党徽、树形象”活动。

局党组要求各支部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新途径,灵活多样地开展活动,认真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学习他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远奋斗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顶得上去的担当作为。

所有党员在工作时间和参加各种会议及活动时,都统一佩戴党徽,表明党员身份,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得到强化;党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领导干部积极带头示范引领,激发了支部党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和自觉,切实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