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国家信访局举办的
信访业务大讲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4时55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各处(室)、机关党委、信访信息宣传中心:

按照国家信访局党组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国家信访局定于8月22日下午举办信访业务大讲堂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2019年8月22日(周四)下午3时,省信访局分会场设在机关一楼会议室,省信访局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和省级有关部门信访机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二、授课内容

授课人: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思鸣。

授课题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

三、相关要求

(一)分会场不设主席台,与会人员在会场集中就座。会场不挂会标,不摆放花草绿植,背景简洁、庄重。

(二) 请参会人员着装整齐,提前1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注意会风会纪,关闭手机,不得随意走动,自觉保持会场秩序。



局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