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23时02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各处(室)、机关党委、信访信息宣传中心:

根据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中、省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七一”前夕在省级各部门各单位中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竞赛活动,现将组织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62810时至63022时。

二、参加范围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

三、竞赛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

四、活动形式

竞赛活动以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者使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用户名密码(见附件)登陆学院网站在线答题。竞赛题目25道(随机生成),答题时间30分钟,每人一次答题机会。

五、活动要求

(一)各处室要高度重视,以支部为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分管领导和本支部处级领导干部的竞赛活动,确保按时参加、不漏一人。

(二)各处室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竞赛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局办公室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