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局机关考核测评
暨“三讲三提高”活动点评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6时53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各处(室)、机关党委、信访信息宣传中心:

根据局机关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定于1月25日召开局机关考核测评暨“三讲三提高”活动点评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及地点

会议定于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下午2:30召开,地点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

二、 参加人员

全体干部职工

三、 会议内容

1、各处室处长(主任)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和支部书记述职(时间控制在10分钟);分管局领导对处室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分管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点评。

2、对年度优秀处室和优秀处长(主任)、优秀公务员、优秀事业干部、优秀工勤人员进行大会测评。

四、几点要求

1、做好准备工作。各处室处长(主任)汇报播放的PPT,请提前做好衔接工作。

2、严格会场纪律。请全局干部职工于下午2:40前到会场就座,不得在会场吸烟,勿随意走动,勿交头接耳,将手机关机或置于静音状态。

 

                                 省信访局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