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召开2015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3日 00时00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1月19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2015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处室处长(主任)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和述职述廉报告。周开祥副局长主持会议。

   

在考核测评大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辅以精美的PPT(幻灯片),全面展示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设想和目标。汇报精炼简洁、内容丰富,PPT构思精巧、数据详实。

   

整个考核测评大会在轻松愉快、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无不感到欣慰、对新年度工作充满信心。决心以这次考核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新年度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2015年度优秀处室、优秀处长(主任)、优秀事业干部、优秀工勤人员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推荐。

         (办公室孟令晗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