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7日 16时15分信息来源: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

各处室:

为进一步做好上半年工作考核与总结,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基础,现就上半年考核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起草半年工作总结。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目标及打算等内容起草,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

二、整理各类考核资料。按照处室工作职能和各项考核指标及目标任务,认真整理上半年以来各类工作资料,按要求填写《公务员平时考核手册》。办公室将于7月份对资料整理和公务员手册填写情况进行一次检查或抽查,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三、明确专人抓好落实。各处室要明确1名考核工作联络员,专门负责对平时考核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力争把工作做在平时,克服年终考核时的忙乱。

四、请各处室将考核总结和联络人名单于6月24日前送办公室。联系人:淡平,电话:87294784。

 

                         二O一五年六月九日

                        

抄送:局长、副局长、督查专员、副巡视员;

      机关党委。